close

 

每一天都有各式各樣的日子

有酸 甜 苦 辣,各種滋味.......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的一個朋友,

好像很討厭我

都不理我了!

我好傷心!

不知道要怎麼辦...

 這次跟他吵,

是第2、第3次了!

>  <

好像每次都是我不對...

可是這次...是什麼原因?

好像是跑不輸了怪別人(我沒有呀!);

又好像是自大、自以為是!

到底是哪個!?

 

 

 

好討厭的感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BY2♥Y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